ABOUT Keep Well

鼎珒有限公司(原丞輿公司) 創立於1992年,並於2002年取得ISO9001認證,專業生產 NEOPRENE相關產品,俗稱潛水布料相關產品,技術專業,品質超群,獲得國際大品牌信賴。

大部分產品均外銷出口,市場遍布全球,多年來不僅為國際大品牌OEM與ODM,Keep well與Sea Horse兩大品牌也深獲國內外廠商熱愛。

我們公司也經過威名百貨,好市多和星巴克的認證, 也歡迎其他的品牌與我們合作,請跟我們連絡。

主要產品 Main Products

防曬衣

Keep Well專注於潛水服和潛水皮膚,擁有17年的經驗。 我們的潛水服,潛水皮膚,跳躍服,背心,襯衫,短褲,引擎蓋製造商。 等等 Keep Well是世界上許多知名潛水服相關公司的卓越OEM工廠。 我們嚴格要求我們的產品質量標準,以使客戶擁有良好的權利。 此外,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。 請花點時間瀏覽產品並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您的詢問。

潛水系列

Keep Well是氯丁橡膠產品的知名製造商,如修身西裝,腰帶,肘部支撐,腕托,大腿支撐,膝蓋支撐,神支撐和腳踝支撐等。我們是許多知名筆記本電腦包相關公司的卓越OEM工廠 環遊世界。

潛水鞋

保持良好的潛水服靴子,潛水靴,氯丁橡膠靴,氯丁橡膠襪子等製造商。我們是世界上許多著名的潛水服靴子相關公司的卓越的OEM工廠。

流行包款

保持氯丁橡膠袋,氯丁橡膠外殼等氯丁橡膠產品的製造商,我們現在有超過400種產品。 我們所有人都可以生產任何氯丁橡膠產品。 歡迎OEM / ODM訂單。

工廠環境 Factory Environment

針車生產線

加硫生產線

加硫鞋楦頭

品檢包裝生產線

品檢包裝生產線

品檢包裝生產線

針車生產線

裁斷生產線

品檢包裝生產線

-->



主要產品包括:潛水衣、水母衣、防曬衣、衝浪衣、衝浪褲、潛水頭套、潛水鞋、潛水襪、各類運動護套、塑身衣褲、電腦包、筆電套和各類電子產品保護套。

品質是鼎珒(丞輿)強力的競爭優勢,全部的產品我們皆嚴格檢查、並做各式各樣的階段測試,給顧客最頂級的品質,歡迎過內外廠商來電來信合作 。

登入